成都医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5:59    作者: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3月22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全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了2024年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刘桦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2016-20190515WO\Desktop\qq_pic_merged_1711079575997.jpg

会上,刘桦介绍了学校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安排,对实验室安全检查与整改工作做出了部署,同时组织全校实验室安全员共同学习了《成都医学院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工作职责》。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2016-20190515WO\Desktop\IMG_20240322_100234(1).jpg

学校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运维公司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巡检功能,从PC端和手机端示范了安全巡检完整流程,现场对实验室安全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与会老师对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管理者责任意识,增强了风险意识,对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提出了新要求,对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做好安全整改,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大有帮助。

上一条:“三·八”妇女节暨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3年度新都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