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参加2023年度新都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4日 16:16    作者:     点击次数:

2023年12月1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培训会在成都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组织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2016-20190515WO\Desktop\IMG_20231201_093136.jpg

会议指出,使用单位应熟悉易制毒化学品行政审批流程,做好易制毒化学品日常管理,掌握易制毒化学品网上操作系统,明确易制毒化学品禁止性规定与法律责任,严格落实双人双锁管理,建立好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台帐。

本次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培训会是学校2023年实验室安全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好的补充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相关培训内容。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也增强了管理者和实验教师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构建良好的安全责任体系,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安全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超“燃”!应急疏散演练开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