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三·八”妇女节暨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6:06    作者:     点击次数:

 

国风之本在家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贤的好家风。2024年3月19日机关第十三工会小组全体人员赴金堂参观四川省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金堂县贺麟故居参观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lilyqtbl\FileStorage\Temp\6bf34b2918d2ecacd4af8882083628b.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lilyqtbl\FileStorage\Temp\0315003e309dc467dd5dbd10a04f1d7.jpg

贺麟先生是中国著名哲学家、教育家、黑格尔哲学专家、翻译家,被誉为“东方黑格尔之父”。贺麟故居坐落于金堂县五凤溪古镇,是四川省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爱国家”“重教育”“慎交友”“贺氏家训家规”等陈列室,详细了解贺麟先生的生平事迹和主要成就,深刻感受了一代宗师的哲学求学历程以及贺麟先生“诗书传家远,廉洁继世长”的良好家风家训。

午饭后抵达五凤溪古镇开展踏青活动,通过这次学习和踏青活动,贺麟的爱国主义精神、贺麟家风给党员们注入了新的精神力量,大家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一如既往的坚定文化自信,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等文化建设,继承弘扬“勤廉为民、忠诚爱国”的思想文化,以家风正作风,以作风树清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为学校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作出表率作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