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填报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实验教学所需实验材料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6日 17:12    作者:     点击次数:

关于填报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实验教学所需实验材料计划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确保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实验教学顺利进行,本着“按需购置、厉行节约、服务教学”的原则,请各实验教学中心严格按照各专业教学大纲及授课计划要求,制定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教学所需实验材料计划(包括化学药品、检测试剂、医用试剂、实验耗材和实验动物等)。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实验教学中心及教研室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教学任务书制定计划表,填报实验材料必须是实验教学内容所需。各实验中心在填报计划时请详细填写品名、规格、数量等,以作为本学期财务结算及明年实验室经费预算申请凭证。

2、常规试剂耗材请全部在学校指定的试剂耗材采购平台采购。易制毒化学品、易制爆化学品、毒麻药品应提前一个月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申报(附件3、附件4),须完成公安部门审批后由专门供应商负责供应。实验动物请详细填写实验动物计划表,提前与相应协议供应商联系,如行课时间有调整请提前两周联系,以免延误保障时间。

3、特殊实验材料如需在试剂耗材采购平台之外或在协议外供货商购买的,各实验中心应事先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提出申请,经核实供货商资质、质量、价格、售后服务后,对符合条件的供货商同意供货。

4、实验教学试剂或耗材统计表、实验动物计划表请各实验中心认真统计、仔细核对,按照样表格式与要求统一填报(见附件1、附件2),填报数据必须准确、可靠,与教学大纲、授课计划一致,确保不影响实验中心年终考评、财务结算及实验室经费预算申请。

请各实验教学中心于2024年3月1日17:00之前将纸质文档(签字盖章)和电子文档报至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附件:

1、成都医学院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实验教学试剂或耗材统计表

2、成都医学院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实验教学动物计划表

3、成都医学院易制毒试剂申购表

4、成都医学院易制爆试剂申购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4年2月26日

下一条:关于申报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的通知